close

 

現在幾乎看到美白商品真的都會多關注一兩眼,為了維持白皙的肌膚,美白功課要從吃的、洗的、擦的由內到外做起 ,美白保養是一條 "慢慢" 長遠的路,

但容易肌膚過敏的我,對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會都多挑選一番,尤其是肌膚清潔用品,因為要有好的肌膚,就要好好的從清潔做起才可以,清潔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!!

 

 

先來了解一下  WHITE CONC 美白身體沐浴露  白、透、亮的秘密吧!!

 

1. 含溫和去角質成分-檸檬酸 

老廢角質中含有大量黑色素,會使肌膚暗沉粗糙檸檬酸為果酸類的一總,能溫和幫助角質更新,可以使肌膚白皙透亮,

連平常很難清潔到的背部,都可以在洗澡時幫背部溫和的去角質。

 

2.  含有世界衛生組織所認定的美白成分-維他命C誘導體 

維他命C誘導體,最有效也最安定,不易氧化,對抗黑色素能更持久,更含有溫和去角質成分能輔助美容易吸收,

是一款非常溫和的沐浴露喔! 敏感肌的我也不擔心。

 

3. 獲得兩項第一名大獎 

美容界具有公信力的

@cosme 年度大賞第一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樂天沐浴乳類別第一名

 

 

 

擠出是透白色的凝露狀 ,味道是我喜歡清新香調有淡淡的葡萄柚清香,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

設計跟一般市面上看到按壓頭壓取式不同,是需要擠壓取量,要小心控制量,不然粗心的我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要變成洗泡泡浴了

 

 

 

自己一次差不多10元硬幣大小的量,就可以清洗全身

 

 

 

搓揉出细致綿密的泡沫泡沫也不會很快就消掉

覺得泡沫的質地也是一大重點,當在起泡時就能深深體會,

泡沫细致绵密的話,對肌膚的摩擦負擔也會減少,

但若泡沫質地粗糙不僅不好洗,也會感覺沒有清潔感,使用量也會跟著變多!!

 

 

 

難清潔到的背部,我會讓泡泡多停留在背部5秒後, 再做沖洗

 

 

 

在清潔時可以用按摩打轉方式加強在手肘 、膝蓋、腳踝等關節粗糙部位,可以溫和的去角質

 

 

 

其實自己不喜歡使用沐浴乳,因為怕洗後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,

  WHITE CONC 美白身體沐浴露  洗完後不會有滑膩感這問題 ,非常適合不喜歡洗後滑溜溜的我, 洗後肌膚乾淨清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選我看更多   WHITE CONC  商品

 

WHITE CONC 購買網址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