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注意到Bbia 新上市的小幸運戀愛修容粉,像單色眼影一樣大小而已超方便攜帶,而且價格非常的好入手

 

 

 

 

這次選了腮紅06乾燥玫瑰 跟修容 07杏仁

 

 

 

腮紅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膚質偏白,所以少了腮紅總覺得整臉缺乏血色。

重點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乾燥玫瑰這顏色,之前非常搶手的顏色,沒想到現在腮紅也有出乾燥玫瑰顏色,馬上來試試看~

 

 

 

腮紅Bbia 06乾燥玫瑰 一刷就讓我驚艷,粉質超級細緻

 

 

而且柔霧面質感一刷上雙頰,雙頰會透出自然的紅暈,但不會過紅,效果很自然

 

 

 

修容Bbia 07杏仁 因為我很怕有些帶紅的修容,所以挑選稍微深一點的褐色系

 

 

嬰兒肥顏重的我,一定要靠修容來修飾,比打肉毒還有效而且快速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這次小幸運戀愛修容粉還有出很多美美的顏色,可以搭配適合自己的妝容顏色

重點是不用再跑到韓國購買了,現在台灣線上Bbia官網就可以下單購買~

 

點選我看更多Bbia商品

Bbia Taiwan facebook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