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過很多長度的髮型,讓我最困擾就是中短髮,因為髮尾靠近肩膀容易亂翹,

可是偏偏就是喜歡中短髮的長度~

是不是有很多中短髮女孩跟我有一樣的困擾?

BlogImage - 2017-01-05 16:15:46

 (本人未整理時候)

 

 

 

但身為上班族的我,每天7點起床 就要趕著出門上班,

實在無法在花時間用電棒上捲整理,畢竟每天上電棒也是很傷髮的

1.jpg

( 照片取自網路)

 

 

所以趁新的一年,換個新髮型,可以美美的過新年,

趕緊來預約我的長期固定的 西門魔 Patty設計

來幫我改造一番,

 

西門魔Patty設計  建議我

因為我目前髮型是髮尾碰到肩膀的尷尬位置所以會隨興捲翹,

可以試試看用 資生堂水質感燙 燙出 「微捲及肩短髮」 來改變造型。

 

上網搜了一下参考圖片,發現好多女神都紛紛換上 「微捲及肩短髮」 髮型

  蔡卓妍S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賈靜雯AlyssaChia

1.jpg

 鬼鬼 吳映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妍TaeYeon

 Photo Via:@choisaaaa、@AlyssaClub 、@GUIGUI811、@mixxotw

 

 

 

燙髮前 西門魔Patty設計也細心的跟我解說關於 資生堂水質感燙  

因為 資生堂水質感燙   注重燙後的頭髮水潤光澤質感,跟一般藥水燙出來的頭髮光澤質感比較不一樣,觸感柔軟度也相較差很多,資生堂水質感燙除了能降低燙髮藥劑對頭髮的傷害 還能修護 60% 的秀髮。

 

 

西門魔 Patty設計 真的很認真的解說,但我只聽到三大重點就迫不及待了~

 

波尿酸讓燙髮過後的秀髮保有水份光澤

半胱胺酸讓頭髮擁有彈性與強韌度~

受損髮質也能燙, 髮尾燙後不再毛燥

 

 

 

西門魔Patty設計  開始前也會先介紹等等燙髮需使用的產品

 

第一劑:主要軟化,藥水裡含高分子波尿酸護髮

 

 

第二劑固定劑藥水,平均15分縮短燙髮時間等待時間短快速,溫和不刺鼻配方

 

 

 

上完第一劑軟化

 

西門魔Patty設計說溫碩捲幫我上很多捲是為了保護髮質平均受熱,然後在利用溫碩捲的大小跟上卷方式控制捲度

 

 

 

最期待的成果來了

 

 

 

BlogImage - 2017-01-09 14:16:25

BlogImage - 2017-01-09 14:18:32

成果超級驚豔的,吹整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圓梳、電棒, ''單純手繞吹乾'' 就可以有美美的卷度。

 

大家不用怕不好整理,離開前西門魔髮 Patty 設計會告訴您該怎麼吹整,才會有如此美的捲度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自己洗完髮後上完護髮油後,''手繞吹乾'' 手殘的我也可以自己整理出。

 

這樣浪漫中又帶點性感的 「微捲及肩短髮」 髮型是不是很迷人~

蓬鬆的凌亂感不只有型更加充滿女人味,快點行動變髮去吧~

 

 

Hair salon 設計師Patty

點選我看Facebook粉絲團看更多作品

快速Line預約諮詢: http://line.me/ti/p/%40pattyhair

 

預約電話:0972-787-771

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21F   (西門町星聚點對面) 捷運1號出口直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